Sunday, August 06, 2006

Frisco

曾對你有過憧憬,卻從沒想過在生命中會有與你交匯的一刻。這也是你教會了我的第一件東西 - 沒有不可能。
是你讓我不再殘缺、是你令我成長。因為你,我學會了:
- 面對現實跟接受現實的分別
- 堅守信念並不只是一句勵志說話;life takes determination
- 展望將來,不忘過去,活於現在
- 世事並無必然;「應得」是爭取的成果
- 奇蹟並非自然發生,而是從被認為的不可能中創造出來的
- 不但要活的好,更要活的有意義

我現在帶著與你的回憶及從你身上學到的走到人生新的一頁,是你令今天變成可能。

後記:

三藩市跟其他國際大城市一樣都散發著一股攝人的都會魅力,但它的獨特之處是其放鬆並享受每一刻的生活哲學令三藩市少了一份密集城市的壓迫感。豐富的歷史背景,濃厚的文化氣息,再配上北加州溫和且清爽的天氣,讓這令人傾慕的生活哲學得到更大的發揮與展現的空間。


Pacific Ocean, SFO - INC




Click to enlarg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到了美国就一直认为芝加哥的美貌和繁华的交融是没有另外一个城市可相比的。。谁知每一个人对自己的故乡都有一种浓浓的难忘和爱意。。

Anonymous said...

Hi, been reading your blog. Your life in US is interesting and you express it well in words. Keep up the good work!

Cédric Loke said...

Thank you all for making my sharing meaning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