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1, 2005

漩渦

已經忘了是多久之前開始、維持了多久、經過多少失望。亦失卻了去數的興趣及耐性。知道那已佔我人生的大部分就已足夠。計較令人疲累、回望過去令人感到無奈、苦思現在令人痛苦、展望將來令人困惑,只想知道何時會結束,何時能讓我逃離這漩渦。

決定放棄比選擇堅持需要更大的勇氣,亦帶來更大的傷痛。體驗讓我看得更真,經歷讓我見得更多。真相從來都不美麗,若可以選擇,我希望活在謊言中。

我從不相信命運,命運卻強逼我接受;天意弄人,今天我雖然被逼放棄,但我深信我必定能夠回來。期盼終有一天能將它放到另一邊,戰勝命運,掙脫漩渦。

Fallenleaf Lane, C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