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04

夢醒

04年10月20日太平洋時間凌晨3:17,我會好好記住這一刻...

這一刻,我打了一通不知是否該打的電話,但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亦唯有硬著頭皮按下那堆陌生的數字。
電話接通了,換來的卻是一連串失望、痛苦、委屈…給電話中那露出真面目後的聲音語調以尖利而又不負責任的言語直插入心,經過劇烈刺痛後,心死了…

電話旁那個本應是最親的人,一路以來我對他都衹是一知半解,一切印像都是從記憶及幻想中塑造出來,經過修飾及美化,好讓自己感覺好一點。多年來的自欺就及這一堆無情說話所摧毀。一直努力令自己相信自己擁有的,迅間一掃而空,如夢初醒。

他的離世總比沒有存在過來得易接受。至少他在我陶醉的幻想中曾經存在過,給我有過虛假的美麗回憶。


De Anza, CA

No comments: